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綠茵激情:足球直播的魅力 足球是世界第一運動,綠茵場上的每一次奔跑、傳球和射門都牽動著億萬球迷的心。如今...
2025-07-04曼城vs利物浦:巔峰對決點燃英超激情 在英超第28輪的焦點戰中,曼城與利物浦的強強對話再度成為全球球迷矚目的...
2025-07-04籃球資訊7月4日宣 去年夏天,國王將韋津科夫交易到猛龍,后者和猛龍協商放棄了24-25賽季約650萬美元的工資,選擇...
2025-07-04籃球資訊7月4日宣 根據此前消息,奇才加入了針對喬納森-庫明加的爭奪戰,后者有可能成為奇才重建計劃的一部分,并...
2025-07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