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紅魔主場力擒狼隊,曼聯延續爭四希望北京時間5月16日凌晨,英超第34輪補賽在老特拉福德球場打響,曼聯坐鎮主場迎...
2025-07-04UFC免費直播APP:格斗迷的觀賽新選擇 近年來,綜合格斗(MMA)風靡全球,UFC作為頂級賽事吸引了無數拳迷的關注。然而...
2025-07-04體育播報7月4日宣 利物浦前鋒若塔因車禍去世,年僅28歲。隊友赫拉芬貝赫通過社媒送上悼念:我仍無法相信,心如刀...
2025-07-04體育播報7月4日宣 拜仁即將迎來同巴黎的世俱杯八強戰,法國籍的拜仁名宿里貝里接受采訪談及自己的看法。“拜...
2025-07-04體育播報7月4日宣 在Palermo Calcio俱樂部播客《Torretta Café》中,巴勒莫新帥大因扎吉對弟弟小因扎吉選擇...
2025-07-04